netelie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都有一年的时间了

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快乐

一件令我会觉得值得留恋和开心的事情都没有

表面的是笑的出来

可是是强颜欢笑

悲哀到

很想念以前读书的时候

虽然很幸苦很压力

可是开心

很想念bio,chemistry

可是不能再回头

唯有往前走

毕业到现在

我好想一无事成

白白浪费了整年的时间

今年的一月到三月随便找了一份工作

因为受不了上司的气

他摆明玩针对

辞职不干啦

有什么大不了

这份伟大的工作真的不适合我

四月到六月就跑去butik做 sales

因为时间太长又辞职不干

过后决定了读书

又因学校不好选错课程

就没读了

现在又随便找一份书记的工作来做

毕业后绕来绕去兜兜转转

其实我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可是环境逼人,家人不支持,买了一辆车

成为了我的负担

唯有放弃

很羡慕他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热爱他的职业

很羡慕很羡慕

我觉得我生活真的是很空白,黑白

毫无乐趣

现在只有一句话形容我的心情-【我认命】

这些话我只能在这了发泄

因为说出来也是于事无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elie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